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弘扬助残新风尚 传播关爱正能量” ——师市文体广旅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文旅局 时间:2023-05-17 16:54:30 浏览:

为持续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残疾人平等权益,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6日下午,师市文体广旅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龙疆街道办彩虹路社区党总支在德仁小区组织开展了“弘扬助残新风尚 传播关爱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师市文体广旅局全体党员、彩虹路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彩虹路社区残疾人和居民群众参加了活动。


1-1


此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文艺下基层的形式开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结合扶残助残、防电信诈骗、新冠防疫新形势等开展了宣传教育,倡导社会风尚,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环境,鼓励更多残疾人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1-2


在活动现场,师市文体广旅局机关党支部为大家发放了防疫宣传册、传统文化文创产品和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单。第十师秦剧团带来了舞蹈、独唱等精彩表演,其中,舞蹈《竹林涛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除此之外,彩虹路社区老年活动队带来的《张灯结彩》《美丽的北屯亚克西》等精彩节目更是为整台演出增光添彩。


1-3

1-4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更多人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呼吁更多人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形成扶残助残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同时,充分发挥文艺团体思想教育、文化娱乐功能,更好的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求乐、求知、求健的需求,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