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党建凝心启新程 法治聚力向前行--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8:59: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宋金梦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7日,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拧紧固基铸魂“总开关”、织密同心聚力“组织网”、下好党建业务“一盘棋”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师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圆满如期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经过此次换届选举,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强化了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师市司法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等重点工作,全力谱写换届选举“后半篇”文章,为护航师市经济社会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胡凯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