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政策送上门惠及你我他 --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深入电力公司开展社保知识宣传讲座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3-05-26 17:05:27 浏览:

“现在好多职工咨询异地就医政策,我们都说得不太详细,这次讲座把职工异地就医如何备案、报销等各方面讲得挺清楚,今后再为公司职工解答时心里就更有底了。”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职工说。

5月24日,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一行4人深入电力公司开展社保知识宣传讲座,50名公司职工群众参与此次讲座。


图片11


在讲座中,社保中心工作人员采用PPT课件形式和结合实际事例,生动形象、通俗直观地对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等社保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讲座结束后,大家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社保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图片12


通过此次讲座,让公司广大职工群众对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希望社保中心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及时享受到国家释放的政策红利,有效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合法社保权益,为促进公司发展和内部稳定提供有效支撑。(通讯员:谢飞)


图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