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从心启航 激扬青春 拥抱高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5-29 19:02:01 浏览:

高考将近,为鼓舞考生斗志,舒解紧张情绪,5月23日,北屯高级中学举办心理健康嘉年华“从心启航 激扬青春 拥抱高考”高三学生考前团体辅导活动。


8-1


活动现场,在心理咨询师的指导下,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减压活动。通过同心鼓、跳大绳、橡皮球、大脚跑、唱歌曲等生动活泼的游戏方式,帮助学生释放紧张情绪,抛弃心理负担,以轻松、乐观、阳光、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

8-2


“离高考还有十几天的时间,还是挺紧张的,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减压活动,让我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下午,现在心情舒畅多了,也没有之前焦虑了,从现在开始,我将从容面对高考,我坚信,我一定能考上一所心仪的大学,交上一张满意的青春答卷。”高三学生高鑫告诉记者。


8-3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北屯高级中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文丽老师发起和指导,旨在帮助高三学生减轻心理负担和精神压力,以平和自信的心态面对高考。活动的举办,激发了高三学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走进考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老师、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为青春添彩。(通讯员 严卫庭 程钰 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