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创城进行时】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2:33: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5月26日,师市生态环境局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教师、居民等近30人走进北屯市污水处理厂,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零距离”接触环保设施,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3-1


活动现场,污水处理厂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流程,大家参观了沉淀池、深床滤池等污水处理设施,深入了解污水处理流程,见证了污水从浑浊黑臭变得干净清澈的过程,切实体会到生态环境保护和科学治污的重要性。

3-2


一八八团第二中学教师武娜说:“今天参观了污水处理厂,了解了污水是怎么处理的,也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教师,我会把我今天的所见所闻分享给我的学生,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

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畅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让公众了解污水处理工作,激发公众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保障公众对生活污水治理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全媒体记者 张越豪 通讯员 符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