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观摩学习拓思路 交流借鉴促提升——184团纪委赴和丰县纪委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18:16: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团     编辑:宋金梦    浏览:

为深入促进兵地融合,促进兄弟县之间交流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和工作理忥,拓宽干部视野。2023年5月,团纪委组织团场纪检干部赴和丰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学习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在和布克赛尔县纪委监委与第十师一八四团纪委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听取了和布克赛尔县纪委监委半年来的工作汇报,特别是教育整顿工作的经验做法,会后团纪委学习组先后到查干库勒乡伊克库热集中村红色教育基地、社区参观学习党风廉政文化,重温革命斗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并以“参观+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和布克赛尔县纪委监委监督工作机制、工作程序、工作规范、日常监督的方式方法,与当地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探讨交流。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今后将把学到的经验认真总结,与团场实际结合起来,借鉴好,运用好,强化职责定位,创新监督路径、提升监督效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新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八四团 张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