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征集优秀作品,展现优美生态

发布时间:2023-06-02 18:44: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宋金梦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师市生态文化,展现新时代师市生态文明建设显著成效,师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党委宣传部、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兵团·优美生态”分别开展了摄影作品征集和征文比赛。

活动中,师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上报优秀作品,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200多份,经部门初选,共产生优秀摄影作品67幅,优秀征文16篇,报送兵团生态环境局参与最终评选。2023年5月30日,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每位作者送上了一份精美礼品。

“蓝天白云成常态,田园林地处处景,河湖秀美如画卷”,参赛作品从作者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师市生态之美,弘扬了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描绘出师市生机勃勃、唯美宜居的生态环境,更体现出师市广大职工群众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履行者、优美环境的坚定捍卫者、美丽师市建设的积极践行者的信心决心。


f3607ead7b12bfb5fa528db71cb41c0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