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疆游千里旅行社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额河文旅 时间:2023-06-02 18:56:47 浏览:

6月2日,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游千里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分)公司负责人及公司相关部门成员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总经理宗磊主持。

今年来,文旅公司为抢抓“十四五”“文化润疆”“旅游兴疆”历史机遇,深入贯彻师市党委关于文旅产业规划部署,立足“百湖之城、向阳花开”总体定位和“南冰北雪”战略谋篇布局,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推动文化旅游实现全域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为发展军垦红色旅游、文化生态旅游、边境旅游、乡村旅游、跨境旅游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旅行社将本着“诚实守信为原则、热情周到为宗旨”,坚持“质量就是生命,顾客就是上帝”的服务理念。通过深度挖掘兵团红色文化内涵,制定全域旅游目的地行前方案,针对不同用户群匹配有效的旅游产品,推出精品特色疆内外线路,丰富旅游路线,打造品质旅游,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助力培育旅游发展新动能,为师市文旅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人:王瑞娟  )


76d16e3882197c3afaccd7f005fb2ce

a13dce0945df91f550e0f17b9e539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