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积极开展义务植树后期苗木管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3:02: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巩固国土绿化春季义务植树成果,提高新植造林苗木成活率,师市党委编办按照师市国土绿化造林工作要求,在北屯市得仁山、西湖义务植树片区开展新造林水肥管理工作。

师市党委编办严格遵循“谁种植,谁管护”的原则,落实师市绿化管理制度,明确管护时间、责任人。针对现阶段天气风大干燥,土壤水分蒸发快等情况,每周定期浇水、施肥、除草,并对管护区域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目前一棵棵苗木已吐枝展叶、茁壮成长,散发勃勃生机,成活率达85%以上。

近三年来,师市党委编办积极参加师市义务植树活动,共植大叶白腊、白桦树等700余株,对分配片区精心管护,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师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