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赴第六师五家渠市考察学习,助推师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6-05 16:55: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为不断探索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推动十师司法行政工作向好向优发展,6月5日,第十师司法局党组成员、巴里巴盖垦区司法局局长、二级调研员刘建军率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贤林及司法所负责同志一行10人到第六师五家渠市考察学习。


IMG_20230604_104816 (1)


考察学习组在第六师新湖农场现场观摩了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中心、法治培训教育基地和司法所阵地建设情况,新湖农场党委政法委书记和司法所所长分别就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特别是矛盾纠纷联合调处、多元化解过程中的特色亮点、有效举措和典型经验进行了的分享交流。

考察学习组在共青团农场司法所进行了参观学习,围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暖警爱警、服务党委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强就工作开展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举措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享,双方就其中的共性问题和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结束后,学习考察组到兵团第六师共青团农场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根铸魂。


IMG_20230604_193432 (1)


考察学习组到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机关,对机关阵地建设进行了参观,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各功能室特别是智慧社区矫正平台运行的介绍和在相关工作开展工程中的经验做法。

刘建军强调,要将所学所悟切实运用于工作实践,用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切忌“听了心动,回去不动”,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理念,用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勇担当、善作为、能成事,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开新局、见实效。(通讯员:张荣贵  吴浩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