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开展“志愿新时代 共创卫生乡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7:00: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者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推进团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6月2日,一八四团组织全团各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新时代 共创卫生乡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I4A0660 [1620]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化身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拾物钳、铲子等工具,各自分头行动起来,深入团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认真清扫路面和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可见的烟头,饮料瓶、纸屑等,将它们捡起分装到垃圾袋中。对张贴在路灯、电线杆、道路入口等公共设施、公共场所的“牛皮癣”进行铲除,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用奉献和汗水改善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展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同期声】一八四团大学生志愿者潘思梦: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很开心能够有机会参与此次志愿新时代,共创卫生乡镇的志愿活动,践行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团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期声】一八四团党建办主任周冬梅: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我们团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和我们当前团场创卫的这一项重点工作,我们的主题是志愿新时代,共创卫生乡镇,参加我们此次活动的有团场140余名志愿者,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建设我们美丽的团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