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电力公司 时间:2023-06-06 11:43:03 浏览:

6月1日,电力公司举行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宫本强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并要求各单位落实全员责任,完善规章制度,排查消除隐患,防范化解风险;严格教育培训,杜绝违章作业,实施应急演练,落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底线。


图片5


随后,屯富热电公司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职工在印有“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横幅上郑重签字,承诺坚决执行公司“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


图片7


电力公司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提升全公司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