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保电护航高考 “照”亮青春学子梦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6-08 12:34:24 浏览: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电力公司供电事业部全面部署,重点对考点、考场及其它考试相关地点进行考前用电检查。北屯城区全网封网、停止一切网上作业,同时提前做好“高考大面积停电应急联合演练”,打响高考“保电战”。


图片3


北屯市供电分公司认真检查供电设备运行状态,重点排查所辖线路、箱式变压器和考区相关配电设备隐患,工作人员遵循“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的原则,组织人员对涉及考点供电的设备、输配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消除各类潜在隐患。在考点内设置应急电源车,外部突然停电状态下迅速启用发电设备30秒内可恢复送电。检修工区由无人值守转为有人值守,以应对突发事件时迅速响应,检修人员已完成各变电站的隐患、缺陷排查工作,完成了多轮特殊巡视、负荷检测和红外测温工作,制定对应防范措施,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图片2


电力公司供电事业部联合国网北屯供电公司共成立保电组、抢修组、外围巡视组、检修组等21人组成的5个高考保电小组,国网北屯供电公司出动移动式发电车1辆,多措并举保障高考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下一步,供电事业部将持续做好高考期间保障工作,实时掌握线路和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处理,以坚强可靠的电力供应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明亮、安全的高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