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3年高考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6-08 12:09: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师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师市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共计1093人。今天,他们为梦想执笔,写下青春的答案,为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2.1


早上7点30分,记者在考点看到,考生们有序排起长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通过安检进入考场。考场外,“旗袍送考”“吉祥陪考”也成为家长给孩子加油打气的特别方式。“今天穿了一身红旗袍给儿子助力,希望所有北高的孩子,都能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考生家长孙苏宁说。


2.2


高考首日,师市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交通运输局、电力公司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今年,在考点外,新增了5位骑警值守在考点周边路口,为出现紧急情况的考生开辟“特事特办绿色通道”。“高考期间,十师交警将全力以赴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各项工作,倾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交通环境。”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陈苏晖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