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3-06-08 18:15: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一八八团第二中学开展了“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小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帮助他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5.1


“我向党旗敬个礼”“诵爱党诗词”“讲党史故事”“看党史视频”“唱爱党歌曲”等系列活动,让学生了解党的历史,感受党的恩情,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5.2


同学们用声情并茂的歌声、用激情澎湃的诵读、用感人肺腑的故事,表达着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同时,老一辈共产党人一心向党的爱国精神深深感染着他们,更在他们心中埋下了理想信念的种子。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刻苦学习,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全媒体记者 石振锐 通讯员 邵华 程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