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6-08 18:24:45 浏览:

6月1日,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董事长张致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旅行社、北屯宾馆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9f0ee1ca8647a6a89cdad5984c84959


张致军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结合旅游市场需求特征,重点抓好白沙湖景区、旅行社、宾馆、消防、观光车等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旅游环境。各分、子公司要充分认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作用,认真安排,周密组织实施,真正使“安全生产月”成为强化安全意识的“推动月”、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的“攻坚月”、提升安全素养的“ 深化月”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旅游企业安全生产发展意识,为师市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80a53282703e341540d8f87ce30e5e5


副总经理李超带领公司全员进行了安全承诺践诺宣誓,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在心上》,活动结束后“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宣传横幅上签字。

下一步,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将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提升、宣传普及、应急演练、公司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3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提升全公司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