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援疆工作组在第十师检察机关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4 18:42:20    信息来源:检察分院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口援疆要求,加强两地检察机关友好交流,推动检察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3日,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志善一行6人在第十师检察机关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现场


援疆工作座谈会在第十师检察分院举行,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敏代表十师检察机关向援疆工作组致欢迎辞,并以专题片形式对受援工作进行了汇报。于志善主任对第十师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黑龙江省检察院党组将继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举全省检察之力,坚持做到真情援疆、科学援疆、高效援疆,努力把援疆工作这篇大文章做的更实,做的更好,携手并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十师副师长、北屯市副市长、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唐海森同志向于志善主任和援疆工作组表示热烈欢迎,向黑龙江省各级检察院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十三年中,黑龙江省检察院给予十师检察机关无私的援助和大力的支持,推动十师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师市党委和兵团检察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黑龙江省检察院的强力支援和倾情帮助下,十师检察机关一定能够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和兵团维稳戍边的神圣使命。


QQ截图20230613173112


调研中,援疆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师市博物馆、第十师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看望慰问了第十批援疆干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