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开展心肺复苏技能考核 提升综合急救能力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 时间:2023-06-14 19:06:23 浏览:

为提高医务人员综合急救水平,增强处置突发应急能力,6月8日,第十师北屯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心肺复苏技能操作考核,主考官由医疗副院长王东、医务科主任陈德洋、副主任医师车军担任。


2.1


考核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心肺复苏考核顺序,迅速评估周围环境,一边呼救一边模拟判断患者的意识、呼吸、心跳等情况,严格按照操作标准进行胸外按压,一、二、三……考官认真观察操作步骤是否规范、动作是否精准,并详细记录,操作完成后,对发现的问题予以指正,考核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心肺复苏操作是每位医务人员必须掌握的急救技能,也是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内在要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的抢救意识,规范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与急救流程,真正达到了“人人会,人人过”的目标。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医疗专业实操培训考核,提升全体医务人员综合急救能力,着力培养一支本领过硬、素质优良的医疗服务团队,更好地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