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专项整治工作督察组来十师检查道路运输执法 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9 11:54:09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2023年6月14日,兵团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第三督察组副组长、兵团司法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景启利同志一行三人,来十师督导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督察组听取了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重点围绕“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监督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五个方面问题开展督导检查。


图片1


督察组对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安排部署及宣传动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我局在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督察组来到新建旅客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海月国际旅客运输有限公司、亿海远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主要了解交通运输局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合法合规,听取了企业对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意见建议。


图片3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深入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深入查纠执法方面的顽瘴痼疾和突出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受理群众举报等方式广泛收集问题线索,规范线索办理流程,加大线索办理力度,提升整治工作质效;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专项整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整治氛围。

十师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高军同志、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队长潘存彬同志陪同检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