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迎七一守初心 强党性办实事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6-19 12:55:27 浏览: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基本素质,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6月15日,双丰供电营业所党支部开展以“党旗映天山 迎七一守初心 强党性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4.1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张江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电力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海云同志以“强化落实勇担当 履职尽责强作为”为主题的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责任落实、政治信念宗旨意识和狠抓落实几个方面展开授课交流。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二是作为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人民至上,深入群众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强化责任、行动上带头示范、制度上严格遵守,在各项工作行动上“树形象、做表率、亮身份”。


4.2


最后,双丰供电营业所党支部书记表示,何书记的讲课深刻生动、内容丰富,党员们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学习并运用好授课的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有干事创业的政治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三是要做到担当有为,树立担当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要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党员身份,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遵循,不断推进工作持续向前向好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促进带动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