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电力工程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6-25 11:43:35 浏览:

连日来,北屯电力工程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军训+理论+实操”的方式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助力新入职员工上好职场第一课。

一是提高职业素养。公司将军训科目融入到岗前培训中,以此来培养新员工的耐力和体力,从而进一步增强新员工的责任感和意志力,牢固树立集体观念,提高团队协作精神。

二是丰富课程内容。在理论课程中,重点讲解企业规章制度、工程项目管理、安全生产规程、线路架设基本技能以及企业文化等,更好地帮助新员工融入大集体。

三是开展实操实训。通过师带徒模式在实训基地进行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拉线组装,铁件和变压器安装、放线、紧线等科目的实训,使新员工对线路架设技术和设备安装工艺有初步认识。今后,安装公司将采取多种方式常态化开展培训,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成才,逐步提升员工技能水平,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IMG_20230605_162111508_s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