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举办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25 11:41: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2023年6月15日,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举办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培训班,师市各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代理机构及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共47人参加培训,江苏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到场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操作水平,为推进师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奠定坚实基础。


5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主任赵飞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招投标行政主管部门代表和代理机构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全面掌握和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操作水平,持续优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共同推进十师北屯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班重点针对建设工程交易及国有产权、土地、矿业权交易各方交易主体平台业务操作,结合新老平台业务衔接、新平台模块运用和建设工程交易项目在线清标系统运用,特别是即将改版上线的新平台增加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模块,使交易过程更加规范有序,监督检查更加务实有效,有助于更好促进电子招投标健康发展,为建设全流程无纸化办公的“一体化”交易平台提供了坚实保障。培训班还安排了座谈交流,针对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