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举办直属机关(单位)“学思想 强党性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26 11:25: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21日,由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师市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协办的师市直属机关(单位)“学思想 强党性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北屯市文化馆举行。


2.1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共奋斗,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目的。经过初赛、复赛,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考题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将知识性与竞技性融为一体,充分展示参赛选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抢答环节眼疾手快,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与知识储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2.2


经过激烈角逐,师市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联合代表队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代表队、师市融媒体中心代表队、师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2.3


师市公安局代表队队员姚远丞激动地说:“在竞赛期间的学习,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使我进一步增加了知识储备,提高了政治觉悟。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各项使命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始终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奔跑姿态奋进新时代。”

“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队的一员,通过知识竞赛,能够增强我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我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队队员周雪洁说。(全媒体记者 胥强 通讯员 张斌 陈婕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