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3中国路亚英雄挑战赛在新疆北屯站圆满落幕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6-27 10:52:21 浏览:

2023年6月23日-24日,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由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第十师一八三团共同主办,新疆景源文旅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路亚英雄挑战赛(新疆北屯站)在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三团向阳湖国际垂钓基地落下帷幕。来自四川、江苏、江西以及新疆各地州的87名路亚运动爱好者参加此次赛事。


6.27


据悉,此次赛事为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官方批准的国家级三类比赛,比赛项目为路亚艇船钓冷水鱼。目标鱼种为狗鱼(乔尔泰)、河鲈(五道黑),比赛方式为重量赛。获奖选手不但可以拿到丰厚的奖金,奖品与纪念品,还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获得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三类赛对应的赛事名次积分和参与分。


1.2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敢于拼搏,挑战自我,捷报频传。最终,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王斐、库尔勒的张江以20.9KG的总重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