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卫健委组织开展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 19:56: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卫健委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预防接种是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手段,也是最经济有效的预防方式。为进一步提高师市预防接种门诊规范化管理水平,达到管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目的,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免疫接种服务。2023年6月19日-27日,师市卫健委组织疾控专干力量4人成立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评估验收工作组,按照《兵团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验收标准》对师市辖区预防接种门诊开展了2023年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现场验收工作,经现场验收,辖区10家预防接种门诊均达到了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的标准。

验收工作组在验收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调疫苗接种是基层医疗机构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各预防接种门诊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的标准,规范疫苗接种流程,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预防接种服务能力,提高预防接种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655f3d5fa1503e5d2280cc221ae5566


2114e7474d9aff32cb74e681ed49f08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