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拥军联盟”倡议书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6-27 19:36:58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社会组织:

大家对“最可爱的人”一定不会陌生。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是他们舍生忘死、奋勇杀敌,青山处处埋忠骨,英雄身躯立丰碑;在和平年代,抢险救灾,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依旧是他们冲在最前面。

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铁骨铮铮、掷地有声的名字: 中国军人!

近年来,师市党委持续以社会安宁稳定、民族团结和谐、人民生活美好向往为抓手,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全师上下掀起军爱民、民拥军的新高潮,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用行动和付出告诉最可爱的人:国家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值得最崇高的爱戴和敬意!在此,我们向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我们将组建一个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奉献爱心的平台“拥军联盟”,联盟提供的服务内容将涵盖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酒店住宿、餐饮娱乐、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油气能源、教育培训、商品房销售等各类企业和机构,希望能为第十师北屯市“最可爱的人”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真真切切的优质产品、优先待遇、优惠价格。与此同时,积极发挥政府作用和资源优势为入驻联盟企业商家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和褒扬鼓励,搭建宣传引流、开放合作的交互平台,不断提升联盟成员的公信力、影响力和美誉度。

希望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拥军联盟”中来,对于参与到第十师北屯市“拥军联盟”中的商家和爱心人士除了一句情真意切的“谢谢”,我们还将向您颁授第十师北屯市“拥军企业”“拥军门店”荣誉牌匾。再一次,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第十师北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