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疆屯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QC小组活动推进会

来源:新疆屯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3-07-03 11:22:41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QC活动质量水平,确保QC项目成效达到预期目标,6月21日,屯富热电公司组织各生产部门中层领导及业务骨干召开QC小组活动推进会。

推进会上,8个QC小组负责人对2023年QC小组的活动开展、课题实施进度、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1


会议要求,一是各生产部门要以QC活动为抓手,正确认识QC小组活动在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升效益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实现QC小组活动常态化,以“党员进班组”为契机,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调动全员参与热情,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QC小组活动的质量与效率。三是始终抓好过程管控,严把计划、实施、检查、处理关,强化步骤落实,努力把课题做精、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