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兵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北屯分中心试运行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7-03 12:35:09 浏览:

6月25日,兵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北屯分中心试运行,专业检验检测机构的入驻,将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3.1


兵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北屯分中心位于一八七团创业园区,建有水泥、防水卷材、土工集料、力学、沥青混合料等十个专业实验室,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包含建筑结构)、水电、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等,其服务范围涵盖师市各团场及阿勒泰地区各县市。


3.2


兵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国内外、自治区、兵团等各类建筑、公路、铁路及水利工程的试验检测和技术服务工作,并以较高的工作质量赢得广泛好评。兵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北屯分中心的成立,将极大地方便企业的检测需求,有利于企业控制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弥补区域检测短板,为师市工程项目质量检测提供技术支持。(全媒体记者 郑瑶 通讯员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