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讲读一本好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16:52: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由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师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及师市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二小组成员单位共同举办的“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讲读一本好书”活动在师市“三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7


活动中,18名选手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和总书记推荐的优秀书目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典型故事分享了读书心得,选手们精神饱满,语言铿锵。

师市财政局参赛选手于子朔讲读的《觉醒年代》荣获第一名。她说:“我们这一代人,生逢盛世,重任在身,更应该砥砺前行,始终把‘奋斗’二字刻在心中,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讲读一本好书”活动开展十年以来,反响热烈,在师市范围内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把读书成果转化为信仰的力量,以学促进,以知促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师市各项事业发展中。

活动结束后,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师市“党员先锋示范岗”进行了授牌。(全媒体记者 郑瑶 通讯员 陈婕婷 马建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