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开展卫生知识培训 保障公共场所安全

发布时间:2023-07-04 12:50: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27日,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办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师市酒店、洗浴、理发等服务行业的16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


培训中,师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卫生执法人员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及时开展卫生检测,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确保公共场所卫生符合标准。

北屯湘溢海川国际酒店总经理柴连说:“通过学习,我们对公共场所的卫生管理有了深入了解,今后我们会依法管理、责任到人,同时加强员工培训,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给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入住环境。”

第十师北屯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江开源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规范公共场所从业行为,增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经营者卫生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的卫生水平,助力师市创卫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媒体记者 安小洁 通讯员 张斌 古丽沙尔艾·胡阿尼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