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党徽闪耀映初心 建功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07-05 13:03: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审计局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学在先、走在前的示范带头作用,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7月3日,师市审计局、一八一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徽闪耀映初心 建功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在181团十师屯垦戍边史馆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在一幅幅珍贵的文字图片、一件件革命物品和一段段感人的历史故事当中,重温了兵团从建立、发展再到壮大的屯垦戍边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开发边疆、浴血奋斗的优良作风和绝对忠诚的革命信念,对兵团人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随后,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同志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活动最后,大家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铿锵的誓言和歌声中,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初心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奋勇前进、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424d0af785cf4e5e7d2e7eccd61604a


820b59bd126e4240dc7d7930b53f04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