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龙疆街道办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7-11 16:45:49 浏览:

7月8日晚9点,师市第十届职工文艺汇演暨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龙疆街道办专场文艺演出在北屯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2.1


歌舞盛会动人心弦,经典曲目好戏连台。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演员和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表现了“百湖之城”流光溢彩的美好生活。情景剧《花木兰》、藏族舞《吉祥》、拉丁舞《舞蹈风暴》等节目,表达了职工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独唱《爱永在》、舞蹈《五星红旗》《在希望的田野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表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师市干部群众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干劲与豪情,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2.2


本次文艺汇演共10个节目,近140人参演。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绚烂的舞姿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2.3


“我们准备了一个多月,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真的特别高兴,祝愿我们的党和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北屯百合舞蹈队队长邢燕高兴地说。

北屯市民侯春花表示:“快板《警民携手防诈骗》把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通过朗朗上口、诙谐幽默的语言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我觉得这样的节目非常接地气。”


2.4


“本次文艺演出得到了辖区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从幼儿园的小朋友到老年大学的文艺爱好者,从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到社会团体居民群众,他们通过舞蹈、歌曲、快板、情景剧等多种演出形式充分展现龙疆街道辖区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北屯市龙疆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曙红说:“活动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坚定了龙疆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全媒体记者 张峰 实习记者 杨萱 通讯员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