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开展“镜鉴自省”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0 18:37: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14日,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开展“镜鉴自省”廉政教育活动。


师市民政局党员团干部参观师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览。拍摄者:王彧


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团干部参观了师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展览,通过参观详实的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师市近年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展区,民政局党员干部了解到了近年来兵团和师市查处的一大批违法违纪案例,从身边的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也切实体会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师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就参观感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对思想、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是对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深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镜鉴自省”,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纪律规矩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权力私欲诱惑,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