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1 19:56: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黄秋平    浏览:

根据《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招募公告》要求,第十师北屯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体检工作已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及考察工作公告如下:

一、 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体检结果详见附件1,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共42名,请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电话通畅。

二、 考察工作

1. 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心理健康、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并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作进一步审查,确认报名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2. 参加考察的考生于7月28日前将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考察表》(附件2)、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的无(有)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发送指定邮箱btdssrsj@163.com,扫描件以“姓名+岗位名称”命名。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对考察材料审核反馈通过后,考生将个人档案寄送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北屯市龙疆东街365号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333室(邮编:836099)。

3. 自愿放弃考察的考生请认真填写《自愿放弃考察承诺书》(附件3),于7月23日前发送指定邮箱btdssrsj@163.com。

4. 若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供上述材料且不能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并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若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招募资格。

三、 递补工作

在公示环节之前,如果考生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造成的岗位空缺,可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联系电话:0906—3181551


附件:1.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体检结果

            2.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三支一扶”计划人员考察表

            3.自愿放弃考察承诺书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1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