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盛夏戏水 乐享假期

发布时间:2023-07-27 17:38:01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3


航拍十师一八八团西海风情园景区一隅(摄于6月4日)。 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洋 摄


盛夏时节,各地陆续迎来高温天气,亲水旅游项目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戏水避暑,乐享清凉。

7月23日恰逢周末,位于十师一八八团的西海风情园迎来客流小高峰。游客在景区内乘坐观光游艇、拍照留念,感受夏日的惬意与清凉。

西海风情园位于布伦托海与乌伦古河的尾闾交汇处,距北屯市22公里,其北部为黑山峰群,雅丹地貌明显,南部水域布伦托海是内陆湖泊。

水中畅游,沙滩漫步,看风景,吃烧烤,沐浴清凉的风,体验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夏季,西海风情园景区成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戏水纳凉的好去处。为进一步丰富游客的体验,今年,西海风情园打造了粉色沙滩区、梅花鹿园、泼水狂欢区等。

一八八团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休闲观光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持续做好“水上文章”,投入更多资金,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乡村旅游“火”了起来,职工群众的腰包鼓了起来。

随着来团场游玩的游客增多,曾经安静的连队热闹了起来。一八八团四连职工紧抓机遇,改建民宿,购买水上娱乐设施,开办渔家乐。干净整洁的院落、风格统一的房屋、淳朴原始的乡村自然美景……连队成为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近年来,一八八团大力发展旅游业,打造集生态观光、文化休闲、垂钓娱乐、农旅体验为一体的特色小镇,鼓励职工群众发展体验型特色旅游,越来越多的职工群众利用自家小院发展特色产业,收入实现稳步增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