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师市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5 12:49: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9日至12日,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师市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指导组就师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食物成分、学生营养监测、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项目同与会人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了解各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质量控制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资金使用情况,并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3


技术指导组先后对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师市总医院、师市总医院分院、一八一团分院、一八六团分院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师市慢性病监测、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等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师市相关单位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及现场督导,持续提高慢病管理与食品监测工作质量,助力师市慢性病防治及食品营养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