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19:23: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一八三团    浏览:

8月10日,一八三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相关内容、姜新军书记在兵团教育整顿检视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兵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三督导组督导检查情况反馈函等相关内容,总结检视整治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工作短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检视问题、整治问题是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是要害所在,要坚持统一思想、持续发力,在深入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先导性、基础性作用并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坚持刀刃向已、动真碰硬,在开展检视整治上下功夫,围绕“六个方面”,对照“六个是否”,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各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