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任前廉政考试 帮助干部系好履职“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3-08-24 13:07:54    信息来源:183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通过这次任前廉政考试,使我对廉洁从政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我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拟提拔晋升干部苏福正说道。


任前廉政考试 帮助干部系好履职“第一粒扣子”


“廉政考试的目的不是要把大家“考倒”,而是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真正让党员干部牢记“红线”,守住“底线”,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和廉洁家风教育,进一步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一八三团纪委书记董克玉表示。

今年,一八三团纪委把任前廉政知识测试作为新任职晋升党员干部上任的“硬指标”,坚持“逢提必考”,任职前必须参加考试并达到合格分数线,不参加考试或补考不通过者,不得提拔任用或暂缓任用。测试的成绩将存入个人廉政档案,为拟任党员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