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开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 民族团结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8-25 11:56:23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黄秋平    浏览:

8月21日,一八三团开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民族团结故事演讲比赛主题活动。

举办此次演讲大赛,旨在讲好各族人民“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生动故事,唱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基石,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一八三团“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民族团结故事演讲比赛


来自各单位的13位参赛选手,紧扣“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诉说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讲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 3 名、优秀奖7 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