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栾雪辉赴第十师北屯市文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8 10:20: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文联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23日,第十师副师长,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183团党委书记、政委栾雪辉就第十师北屯市文联文艺家协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师市文联全体干部及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栾雪辉副师长一行先后来到师市舞蹈家协会、师市美术家协会和文化馆三楼展厅,详细了解各协会基本情况、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参观了美术家协会会员创作的美术作品,了解舞蹈家协会排练等情况。

在军垦街道师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研修基地,栾雪辉副师长一行参观了题材多样、寓意美好的美术作品,跟艺术家们相互交流,听取了作品创作、技艺传承等情况介绍,并就弘扬传统文化、树立精品意识、推动文化润疆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栾雪辉对师市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因陋就简,开展文艺工作表示肯定。栾雪辉指出,要统筹各方力量,依托学校师资,培养文艺骨干,壮大文艺队伍。要重点加强青年文艺人才培养,提高青年文艺人才创作能力。要做好深耕北屯“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文章,挖掘红色文化、戍边文化,不断传承创新,打造富有十师和北屯特色的文艺品牌,创作出更多传得开、立得住、叫得响的文艺精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