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团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28 10:43: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根据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工作安排,第十师北屯市团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面试工作于8月27日结束,现将面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 体检

(一)体检对象

按照面试成绩(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实施。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三)体检方式

体检由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

1. 体检时间及地点:8月29日(星期二)8:50(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医院(新疆北屯市博望东街979号)门诊楼入口集合。逾期15分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具体金额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约500元),使用微信支付。

3. 注意事项:体检当日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不得进食、喝水;体检近期须注意休息及个人卫生,饮食清淡,不得饮酒。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0906—3181551


附件: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团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