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总工会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30 12:21:5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关爱困难学生成长,助力他们圆梦大学、完成学业,在新学期来临之际,8月24日,师市总工会举行了202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师市总工会、各基层工会帮扶工作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20余人参加。

仪式现场,师市总工会共为13名符合资助条件的、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发放助学金8.008万元。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人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馈社会。


1


“‘金秋助学’是工会组织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助力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要推手,传递党和政府温暖的重要平台。这些资金不但是物质上的给予,更是精神上的支持;不仅是工会组织的关爱,更是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我们将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更多的社会有用人才,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工会应有的贡献”。师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燕说。

近年来,师市总工会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通过 “金秋助学”与“阳光就业”相结合,为困难职工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困难学生撑起了理想风帆。受到了师市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职工群众的普遍欢迎,成为“温暖人心、体现爱心、鼓舞民心”的品牌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师市各级工会共帮助100余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