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泼墨入画”绘就生态绿城

发布时间:2023-09-06 11:32:1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师市围绕“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景、冬有韵”主题,在辖区重要街道、得仁山等处,栽种鲜花绿植、建设景观绿化带,让城市色彩更加丰富灵动。


5.2


北屯市得仁山北坡公园内花团锦簇,市民姜春霞每天都来这里散步,她说:“现在的北屯,满眼是绿,繁花似锦,整个城市像一个大花园,生活在这里特别幸福。”


5.1


立足“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城市定位,师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打造“净空、净水、净土、净心、净魂”的五净之地,让职工群众在绿水青山中共享自然之美、生活之美、生命之美。

在师市东区公园,园内绿意盎然、曲径通幽,健身器材、儿童娱乐设施等一应俱全,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在这里休闲健身,沐浴阳光。

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畅说:“我们坚持当好生态卫士,建成了十师北屯市新区空气自动监测站,进一步提升城市空气质量实时监测和预警能力,持续加强挥发性有机物及氮氧化物污染防治,今年上半年师市空气优良率100%。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北屯市群众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