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把好“起步关” 谈话砺初心

发布时间:2023-09-12 10:34: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3团    浏览:

“赶在同志们任职前,和大家谈谈心、提提醒,其目的是提醒和督促大家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要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保持正确人生航向,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严守边界的明白人、品行端正的规矩人……”,近日,为进一步激励新任职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团纪委书记对新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夯实思想防线,筑牢纪律底线,严格规范言行,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干净干事的勤廉形象。

谈话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急先锋”,三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经受得住利益”的考验、“金钱”的考验、“权力”的考验、“交友圈”的考验,自觉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履职全过程,杜绝侥幸心理,摒弃特权思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新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廉政“大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廉本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