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节前“廉提醒” 筑牢“双节关”

发布时间:2023-09-15 12:35: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3团    浏览:

183团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4日,183团召开廉政提醒会暨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防止“节日腐败”,廉洁过节。

会上,观看酒驾警示教育片《酒驾之痛》、传达学习《关于兵团第九师领导班子集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并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廉洁弦”,将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把高的标准立起来,把严的要求落下去,守规矩、知敬畏、过廉洁节。

会上,纪委书记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到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廉洁自律,不逾红线,切实做到身直腰硬,坚守住廉洁从政底线红线。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汲取九师案例的教训和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进作风建设,用滴水穿石、铁杵磨针的决心和韧劲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以务实举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地,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用好以案促改,扎紧制度的笼子,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