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重温长征路 红色润童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13:26: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长征精神,使他们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培养他们坚强勇敢的良好品质, 9月12日,第十师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相关部门及第十师北屯市浩瑞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小红花幼儿园开展了“重温长征路 红色润童心”主题教育活动。


宣讲团歌唱《打靶归来》

宣讲团歌唱《打靶归来》


老兵向孩子们展示红色物件

老兵向孩子们展示红色物件


宣讲团向孩子们讲述自己军营成长经历

宣讲团向孩子们讲述自己军营成长经历


活动中,由师市民政局邀请的乌市老兵宣讲团的成员为孩子们进行了红色宣讲。首先由居海林老师为大家宣讲他军营成长经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感人事迹。接着辛培仁老师为大家宣讲他在中越自卫反击战的英雄事迹,他们讲的故事让小朋友深深的记在心里。顾建新老师为大家演唱了一首红色歌曲《打靶归来》,小朋友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最后居海林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战斗英雄遗留下的珍贵红色老物件,并介绍了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感人事迹。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