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融合情意浓 医疗共享惠群众

发布时间:2023-09-26 17:08:42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9月20日,北屯市总医院一八一团分院组织由援疆专家刘长龙带队的医疗队伍前往阿勒泰市阿苇滩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巡回义诊活动,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免费义诊,诊治患者4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册80余份,受益群众达到100余人。



活动现场,北屯市总医院一八一团分院内科、外科、中医科等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认真检查,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给出诊断治疗意见,现场为大家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和用药知识,并从饮食、用药、科学锻炼、生活习惯、预防保健措施以及医疗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宣传指导。

此次义诊,共诊治患者40余人,其中结合患者实际情况,进行埋线治疗的患者10余人、针刺治疗的患者20余人。义诊结束后,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一八一团分院与阿苇滩镇中心卫生院签定了《兵地融合发展协议书》建立长效机制,运用双方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齐心协力服务于各族群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