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举行“金兰·兵团女性健康关爱行动”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03 15:33: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民政局    浏览:

2023年9月28日,“金兰·兵团女性健康关爱行动”项目捐赠仪式在师市举行,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贾建新、师市慈善总会会长潘海元、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理事长(与美丽同行志愿者联盟主席)韩宝三等同志参加。



仪式上,与美丽同行志愿者联盟、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向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捐赠了1000件价值20余万元的青少年内衣。“非常感谢慈善总会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将爱的涓涓细流汇集到一起,为师市11个学校的适龄期学生送去温暖和帮助”韩宝三说。

贾建新表示,非常感谢与美丽同行志愿者联盟、深圳市粉红丝带乳腺关爱中心的慷慨解囊,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师市适龄期学生身心健康的关心关注,对他们的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师市慈善总会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对捐赠物资的管理,充分尊重捐赠方的意愿,确保捐赠物资的合理、合法使用。二是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组织对接,积极争取更多慈善项目在师市落地,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大力开展慈善宣传,在社会中积极倡导公益精神,丰富公益文化,吸引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关心、支持师市慈善事业,形成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