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今日要闻

兵团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12:41:43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作者:马燕 秦俊伟


为帮助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劳动者求职就业,近日,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的兵团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启动,将持续到11月10日。


据悉,此次金秋招聘月活动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总工会、工商联组织开展,为兵团重点服务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等搭建平台,重点解决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问题。


活动期间,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设立网络分会场,精准发布岗位信息。各师市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层分级分类组织开展招聘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