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3-10-17 17:54:3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民政局    浏览:

九月九,时重阳,遍插茱萸思念长。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服务老人,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师市民政局联合第十师第二人民医院、北屯市社工站开展“关爱老人,情暖重阳”活动。


第十师北屯市第二医院护士为居民量血压


第二人民医院医生为老人们进行免费检查。由于老人们长期缺乏规律性的常规检查和系统治疗,医务人员对每位老人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并根据结果提出了治疗和保健意见,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详细解答了常见眼疾病的相关知识,普及合理用药常识,指导老人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适当锻炼和健康饮食。


义剪志愿者为老人修剪头发


志愿者们为享受低保救助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通过耐心沟通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认真地为他们修剪发型,在理发师们娴熟的技艺下,老人们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不出小区,便能享受到暖心的便民服务,志愿者们用他们纯朴真挚的行动诠释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hackIE